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向前伊拉克士兵开火 示威者称两人被打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8日 17: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8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军队今天在巴格达美军总部前向一群示威者开火,示威者称有两人被打死,两人被打伤。

  美国陆军上尉诺曼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说,在美军开火事件中只有两名伊拉克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很轻。

  在美军总部前的抗议活动是由数百名前伊拉克军队的士兵发起的,美国于上个月解散了伊拉克军队,这使他们失去了工作。

  示威者称,伤亡的伊拉克人被美军抬到前伊拉克总统萨达姆的官邸里去了。美军已将萨达姆的官邸改作管理当局的总部。

  目击者人称示威者向路边经过的联合国和电视台车辆投石块,并围攻路透社的电视报道小组。(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