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两架单引擎飞机在佛州相撞坠海 已发现四尸体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8日 15: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8日电据美联社消息,美国海岸警卫队称,两架单引擎小型飞机当地时间星期二傍晚在佛罗里达州东南海岸外的空中相撞后坠入大海,一艘私人游艇上的人在海中发现了四具尸体。

  这四具尸体为两男两女,两片飞机残骸相距约500码。海岸警卫队称他们无法确定这些尸体分别来自哪一架飞机。事故中的一方为在劳德戴尔堡湾流飞行学校注册的塞斯纳型飞机
,另一架飞机的情况目前尚不清楚。

  接到飞机相撞事故的消息后,海岸警卫队迅速乘直升机赶往现场,在距岸边半英里的海面上搜索是否有幸存者。据称营救队伍使用了先进的热成像仪和功率高达10万瓦的探照灯。

  海岸警卫队官员托尼·拉塞尔说:“我们仍在继续搜索,希望能找到幸存者。”目前海岸警卫队已经在搜救行动中投入了1艘87英尺长的巡逻艇、4艘救援艇和1架直升机。附近消防部门及警察机构也对搜救行动提供了协助。

  佛罗里达州布劳沃德县官员托德·勒杜克称,这两架飞机可能是从位于迪尔菲尔德滩和劳德戴尔堡之间的庞帕诺滩(Pompano Beach)机场起飞的。

  联邦航空局正在对撞机报告展开调查,但目前尚未证实确实发生了飞机相撞事故,也没有公布事故的相关细节。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官员已经赶到了事故现场。(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