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尼空军出动F-16战机参与打击亚齐叛乱分子基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8日 12: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8日电据路透社报道,印尼空军首次出动F-16战机对亚齐省叛乱分子的据点进行了攻击。

  第一攻击部队分遣队的指挥官法贾尔上校称,印尼空军出动美制F-16战机的目的是将叛乱分子从巴布斯萨拉姆村的隐藏地点中驱逐出来。印尼军方认为,亚齐叛乱分子的指挥官和他的新闻发言人正隐藏在那里。

  从与亚齐省相邻的北苏门答腊岛省首府棉兰市起飞的F-16战机对叛乱分子的藏身地点投下了炸弹。空袭是星期一开始发起的,星期二攻击仍在继续。从棉兰起飞的两架野马式OV-10战机还对叛乱分子占据的阵地发射了16枚火箭弹和500发航炮。

  F-16战机是于1996年加入印尼空军服役的。(春风/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