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扁财产一年暴增五千万 被质疑与财团勾结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8日 12:1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8日消息国民党“立委”廖风德等人17日上午召开记者会,公布资料指称陈水扁一年增加5130万元财产,“立委”质疑企业财产缩水,“府”“院”高层财产却不断增加,陈水扁财产不正常地暴增,有必要清楚交代,澄清外界对扁与财团挂钩的疑虑。

  据台湾媒体报道,根据台“监察院”财产申报处资料,廖风德等人整理陈水扁、“总统府”副秘书长陈哲男与前“行政院长”、民进党秘书长张俊雄财产变动情况,其中陈水扁
2002年到2003的财产包括存款901万、股票1747万与其它有价证券2482万等共增加5130万元;陈哲男则增加1341万元,张俊雄共增加383万元。

  列席记者会的前台北市议员钟小平则表示,陈水扁当“总统”一年财产暴增5130万元,就算不吃不喝也要12年,从“总统”月薪40余万的水平,怎么可能一下暴增这么多?

  钟小平并说,陈水扁称自己是“台湾之子”,现在与财团关系匪浅,尤其扁妇吴淑珍很会买卖股票,干脆叫阿扁为“财产之子”,他并请吴淑珍公布“武功秘籍”。(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