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PAWS被动导弹接近告警系统试验成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8日 11:06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3年6月10日报道] PAWS被动导弹接近告警系统成功地通过了以色列Elisra集团和以色列空军所进行的一系列严格的试验。Elisra集团开发PAWS的目的是为在敌对环境中飞行的攻击直升机提供最佳的保护。

  在这一系列试验的第一轮中包括针对实际发射导弹的地面试验以及在以色列空军战斗直升机上通过模拟导弹攻击的机载试验。Elisra集团表示这些试验是PAWS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能够进行多威胁监测和跟踪并且对威胁进行识别的PAWS是一个红外导弹告警系统。它可以通过提供先进的针对来袭导弹的告警提高直升机的生存能力。PAWS可以同时监测和跟踪多个威胁。

  在飞机周围的背景图中出现来袭导弹的热羽烟时,PAWS可以通过图像和信号处理对其进行监测和跟踪。通过跟踪导弹的轨迹,PAWS可以区分出有威胁的导弹和没有威胁的导弹。当它监测到一个有威胁的导弹时,PAWS自动地通过告警信号向飞行员报警,自动启动对抗措施,并且为定向红外对抗系统提供精确的信息。作为电子战成套设备的一部分,PAWS为其它电子战系统以及航空电子子系统提供威胁信息。同时还还可以作为一个单独的系统使用。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