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东盟和欧盟军事官员呼吁协同作战共同反恐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8日 10:29 新华网

  新华网金边6月17日专电(记者张瑞玲)亚太国防和军事官员会议17日在金边举行,与会者呼吁加强协作共同打击地区恐怖主义和跨国犯罪。

  与会者一致同意要在打击恐怖主义中发挥积极作用,提高有关国家在防御行动中的协作能力。他们还强调加强打击诸如海盗和贩毒等跨国犯罪的力度,以切断恐怖分子的主要资金来源。

  东南亚国家联盟秘书长发言人阿巴德说,此次会议是东盟地区论坛会议进程的一部分,主要讨论与地区安全和军事行动有关的问题。

  东盟9个成员国(新加坡除外)、中国、加拿大、印度、日本、韩国、新西兰、俄罗斯、美国、巴布亚新几内亚、澳大利亚和欧盟的军事官员出席了会议。(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