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股上涨逼近五千点大关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8日 10:10 人民网

  人民网6月18日讯据台湾媒体十七日报道,台股今天在美股大涨带动下,呈现开高后震荡格局,电子、金融类股扮演双主流,带领大盘朝五千点大关迈进。加权指数终场上涨八十点八三点,收在四千九百七十三点一九点;市场成交量扩增至一千二百四十点0一亿元新台币。

  台业内人士表示,今日资金在电子、传统产业各类股间快速轮动,中场过后以金融股
受惠较多,半年报可能传出捷报或股本轻、薄的个股纷纷走强,如远东银行、联邦银行均于盘中锁住涨停价,金控股走势也相当凌厉。

  分析师表示,若周二美股能持续上涨,配合六月份台股期指最后交易日,台股明日极有可能上探五千点关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