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扁马配?连战:如果民进党真需要国民党可帮忙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8日 09:5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8日消息明年“总统”大选绿军要派谁出马一直没有定案,最近更传出有人鼓吹扁马配的风声。国民党主席连战昨天幽默地表示,如果“执政党”真的这么困窘,找不到人选,向国民党提出申请,国民党帮帮忙也未尝不可。

  据台湾媒体报道,泛蓝成功整合后气势大增,绿军却一直只有主帅定案,副手人选一波三折,至目前仍然没有谱。对于基层传出扁马配,国民党主席连战用玩笑的口吻响应,找
不到人也是蛮辛苦的,如果“执政党”提出申请,他愿意帮帮忙。

  玩笑开完,连战又说,民进党还是应该自己培养人才,尤其身为一个“执政党”,不要一天到晚只想挖人家的墙角,这不是长久之计。(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