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长官太多吃力不讨好!台“疾管局”抗疫干将纷纷求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8日 09:5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7日消息非典疫情未完全落幕,但处理疫情的台“卫生署疾病管制局”多位重量官员已身心俱疲,相继求去。两位副局长江英隆、许国雄已申请8月提前退休,主掌隔离病房调度的第七分局局长姜义新则辞职获准。

  据台湾媒体报道,“疾管局”这项人事异动最近在局内造成震撼,许多同仁感叹处理SARS疫情“长官太多”、“吃力不讨好”。

  远在吉隆坡参加会议的“疾管局”局长苏益仁证实,该局两位副局长已提出提前退休申请,目前该局正物色接任人选。

  台“卫生署”副署长李龙腾则在台北的记者会上称,SARS确实给“疾管局”很大的压力,不眠不休的工作尤其给年纪较大者相当大的负荷,他们确实需要休息一下。(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