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战机再次入侵黎领空 真主党防空武器迎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7日 22:4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目击者6月17日透露,当日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组织向入侵黎巴嫩南部领空的以色列战机发射了防空武器。

  当地居民称,在低空飞行的以色列飞机掠过黎巴嫩南部港市赛达和黎巴嫩最大的巴勒斯坦难民营阿尔希勒威赫。以色列战机同时还飞过黎巴嫩的宾特朱贝勒镇。

  真主党当日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的防空部队对抗了入侵黎巴嫩领空的以色列敌方战机。”据悉,以色列战机经常从黎巴嫩上空飞过,但几乎每次都遭到真主党火力袭击。

  以色列战机有时甚至会飞到黎巴嫩北部的的黎波里,它们飞过的黎巴嫩城镇的声障都会遭到破坏。联合国在今年2月警告说以色列此举可能会让地区局势更加复杂。(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