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五名台湾专家将参加吉隆坡世卫组织SARS会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7日 17: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七日电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今天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经过中国中央政府同意,台湾五名专家将参加在吉隆坡举行的SARS问题会议。

  刘建超说,这次SARS会议,中方代表团将由中国卫生部常务副部长高强先生率领。台湾也是此次SARS疫情严重的地区之一,同意台湾专家与会,表明了中央政府对台湾同胞健康福祉的关心,以及在处理有关技术性问题上的灵活性和诚意。

  刘建超表示,海峡两岸有各种各样的沟通渠道,每年在医疗卫生领域也有上百个团组、数千人次进行大量的交流活动,这次邀请就是中央政府通过有关渠道进行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