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前往英国开始西方四国之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7日 17:54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6月17日电(记者孙翔宇)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17日上午离开伊斯兰堡前往英国,开始他的西方四国之行。

  英国是穆沙拉夫四国之行的第一站,之后他将访问美国、德国和法国。据报道,美国是穆沙拉夫四国之行的重点,他将于24日在戴维营与美国总统布什举行会谈。

  穆沙拉夫出发前在杰格拉拉空军基地对新闻界说,他将同布什就巴美双边关系、经济援助、债务减免、解除对巴军事制裁等问题举行会谈。此外,双方还将就克什米尔问题、印巴关系、阿富汗问题和伊拉克问题展开讨论。

  穆沙拉夫对巴美关系的现状表示满意。他说,两国关系方向正确,双方的互惠和战略关系符合两国的利益;但在两国交往中,巴基斯坦必须坚持自己的国家利益。

  被问及巴基斯坦从美国和欧洲国家购买武器的前景时,穆沙拉夫说,他将要求解除对巴军事制裁,并努力把巴基斯坦同美国的军事关系恢复到制裁以前的水平。(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