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招行推出“两岸通”:金融业务无需第三地中转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3日 12:1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3日电据北京日报报道,祖国大陆和台湾地区两岸间的金融业务不再需要第三地银行中转,招商银行近日推出“两岸通”新业务,使两岸间汇款时间也相应缩短一半,台资客户获得了更好的服务。

  据了解,招商银行新推出的“两岸通”业务,涵盖目前所有对台湾的往来业务,包括“汇款通”、“单证通”、“融资通”、“资信通”等四大产品。其中“汇款通”指汇入、
汇出款业务,包括台湾地区和祖国大陆两岸双向的所有对公和对私直接汇出或汇入汇款业务。客户使用该产品,过去需要3至5天才能到达的资金现在1至2天就能到账。截至目前,招商银行已经与58家包括台湾本地银行、台湾外资银行及台湾银行的海外分行建立了广泛的代理行关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