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欲重演巴厘岛惨案 泰恐怖分子谋划炸使馆和景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3日 10: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3日电泰国政府12日透露,"伊斯兰祈祷团"计划以去年10月巴厘岛爆炸案为模式,对在曼谷的目标发动大规模袭击。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曼谷的新闻媒体引述泰国内政部长的话说,这些恐怖份子计划在一些地点外面停靠装满强力炸药的汽车。

  他说,这些攻击行动计划在本月内进行,攻击的目标包括澳大利亚、英国、以色列、新加坡和美国的大使馆以及曼谷旅游中心和普吉岛及帕塔亚的一些度假地。

  报道说,泰国警方缴获了一张曼谷地图,地图上面的一些目标被画上了圆圈。三名泰国穆斯林被控参与了这项阴谋,他们目前已被警方拘留。泰国警方目前还在搜捕另外五名涉嫌卷入这一阴谋的人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