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海军院校将招收地方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2050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2日 20: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2日电(记者陈万军)记者12日从海军人才办公室获悉,海军院校今年秋季将招收地方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2050名。这是迄今为止海军院校招收地方生最多的一年。

  为适应高技术军种和高技术装备的发展需要,海军院校逐年提高招收地方高中毕业生的比例。海军工程大学、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海军后勤学院、海军潜艇学院、海军航空工程学院等5所院校,近几年共招收地方生1.2万人。今年海军院校招收地方生的比例高达76%,涉
及舰艇指挥、舰艇动力工程、航空工程、导弹工程、电子工程、通信工程等46个专业,招生范围覆盖全国20个省、直辖市。

  与此同时,海军与哈尔滨工程大学等8所地方院校签约,今年依托这些院校面向全国招收国防生1005名。(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