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发生反政府游行 安全部队逮捕80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2日 19:41 羊城晚报

  伊朗首都德黑兰80人10日晚发生反对大学私有化的学生集会,后演变成反政府示威游行,伊朗安全部队随后逮捕了80名参与者。

  伊朗国家电视台11日援引情报部长阿里·尤尼西的话说,在这次游行示威中,有约80名示威者遭拘捕。他说,在“国内极端分子和国外势力的煽动下”,这些被拘捕者举行游行并呼喊非法口号。

  不愿透露姓名的伊朗情报部官员称,大多数被拘捕的人并非学生,有关部门正在对他们进行调查。

  据报道,这次游行约有800人参加,持续到11日清晨。德黑兰警方于11日傍晚在游行发生地进行了相关部署,防止再次发生类似示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