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航空兵某师依托新装备构建高素质人才培养新平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2日 19:13 解放军报

  本报讯杨会伟、特约通讯员赵凌宇报道:6月2日,经过严格的考核和评审,首批拥有军队科技进步奖或新机研究成果的专家型保障人才,从设立在广空航空兵某师的某新机技术研究中心的深化培训班“出炉”,充实到新机保障一线。

  为尽快造就一批高素质的专家型保障人才,上级机关决定在这个部队成立某型新机技术研究中心,对具有一线维护经验和扎实理论功底的技术骨干,进行为期6个月的脱产系统培
训和能力强化。整个培训以难题会诊、课题研究为主要途径,邀请多位知名专家现场讲学或参与研究。由于学员都是来自保障一线的技术骨干,开展的数十项课题研究大多是来自保障一线的疑难故障和重点问题。学员们反映,这次培训与部队训练联系紧,收获大,回去就能派上用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