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参议院议员认为客机反导弹系统发展太慢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2日 17:2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3年6月10日报道,美参议院民主党议员Robert Byrd对布什政府在发展客机反导弹系统装置方面步伐太慢而表示不满。

  Robert Byrd议员在6月5日写给国土安全部(DHS)部长Tom Ridge的一封信中表示,他对DHS在2005财年末前没有制订相应的计划予以完成客机反导弹系统的开发和验证工作表示十分担忧。他在信中又一次提出去年11月发生的恐怖分子试图利用SA-7便携式面对空导弹击落
以色列客机的事件。他认为尽管这一企图没有得逞,但便携式防空导弹攻击客机的威胁却依然存在。

  他说,尽管政府已开始着手进行发展客机反导弹技术的研究,但最关键的问题是发展速度太慢。他要求Ridge说明政府在发展客机反导弹装置方面到底计划投多少资,并要求Ridge在6月20日前给他回信。据称参议院将在6月20日后讨论政府提出的2004财年国防拨款预算。

  DHS最近向国会递交的一份报告中提出,估计2004财年用于发展客机反导弹装置的费用为6000万美元。(张晋平、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