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解放军专家为喀麦隆培训海军技术人 并被授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2日 17:21 新华网

  新华网雅温得6月11日电(记者王文成)喀麦隆政府向中国军事专家授勋仪式11日在首都雅温得举行。喀麦隆国防部长埃索代表总统比亚分别授予14位中国军事专家“军官”或“骑士”荣誉勋章,以表彰他们在为喀麦隆培训军事技术人员方面所作的贡献。

  埃索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喀中两国间的真诚友谊,赞扬了中国军事专家忘我的工作精神和为发展喀中友好合作所作出的努力。

  中国驻喀麦隆使馆临时代办刘玉坤在仪式上说,中喀建交32年来,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已在众多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

  根据中喀两国政府2001年10月签订的有关协议,中国军事专家组于2002年12月抵达喀麦隆经济首都杜阿拉,为喀麦隆海军培训技术人才。中国军事专家组已圆满完成任务,将于近期回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