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呼吁“自由世界”共同制止以巴暴力冲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2日 17:0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2日电美国总统布什11日呼吁“所有的自由世界国家”共同努力,结束日益加剧的巴以流血冲突,以抢救他日前所提的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方案。

  据路透社报道,布什谴责巴勒斯坦对耶路撒冷一辆公共汽车发动的自杀炸弹袭击。以色列武装直升机迅速发动导弹报复,也在加沙地带打死两名哈马斯高级成员与数名巴勒斯坦平民。

  布什针对耶路撒冷爆炸案表示:“我呼吁所有爱好和平的自由世界国家,不光只是谴责这些杀戮行动,也要动用所有的力量,来防止这些事件在未来继续发生。”

  以色列1頇企图暗杀哈马斯的一名主要领导人,使得上周布什在与以巴会谈中确定的和平“路线图”计划很快蒙上暴力的阴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