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回乡路上有地雷 安哥拉难民被迫推迟行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2日 16: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2日专电据法新社报道,由于原定路线上发现了一颗反坦克地雷,原定于12日从赞比亚返乡的安哥拉难民被迫推迟行程。

  联合国难民署的一名官员表示,这颗地雷是在安哥拉境内距离赞比亚西部边境10公里处被发现的。受到影响的难民共500多人,他们目前仍住在容纳有4万人的马黑巴难民营。这名官员还表示,被遣返的难民将回到安哥拉没有地雷的地区居住。

  目前共有20万安哥拉难民滞留在赞比亚,他们主要集中在该国西部和西北部的3个难民营。

  安哥拉内战长达27年,于2002年结束,但战争期间埋下的1500万多颗地雷仍然困扰着人们的生活。(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