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日媒体援引消息来源称伊朗核科学家曾秘访朝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2日 14:5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2日电据日本《产经新闻》日报报道,伊朗科学家在三月至五月份期间曾秘密访问朝鲜。该报援引一个与朝鲜半岛有联系的消息来源称,他们此行的目的可能是为了获得如何对付国际核查人员的经验。

  这一消息来源称,鉴于人们广泛怀疑伊朗使用了朝鲜的技术来研发中程弹道导弹,伊朗的核专家可能还与朝鲜讨论了双方在核领域方面的合作。伊朗于1998年试射了一枚中程弹
道导弹。

  这家日报称,两名伊朗核专家三月份前往朝鲜,与朝鲜核研制计划负责人举行了会谈。另外一名伊朗核专家则于四月份访问了朝鲜,另有两名伊朗核专家于5月份对朝鲜进行了为期十天的访问。(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