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通信指挥学院引导广大毕业学员争当信息化建设排头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2日 12:02 解放军报

  本报武汉6月11日电王群、特约通讯员龙泽群报道:通信指挥学院马怀新等6名博士毕业学员,日前顺利完成了《军队信息系统体系结构建设论证报告》,他们将带着我军信息化建设研究成果回到部队实践一线。

  通信指挥学院是我军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基地,学院在学员毕业教育中,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引导毕业学员争当我军信息化建设排头兵。学院组织编写了“积极投身我军
信息化建设”教育提纲,组织专家教授介绍我军信息化建设进程和未来发展趋势,安排来自部队的干部学员为毕业学员介绍部队信息化建设的现状和对人才需求情况。临近毕业之际,学员们充分利用有限时间刻苦钻研信息化知识,利用假日和业余时间进行补差训练。多种形式的教育引导,有效激发了广大毕业学员投身我军信息化建设的热情,学员们纷纷表示,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在完成我军双重历史任务中发挥排头兵作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