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方失踪教练机至今下落不明 无讯号搜救困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2日 11:0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2日电台军方一架编号0827号的AT-3型教练机在11日下午2时48分时在雷达屏幕消失。到目前为止仍然下落不明,而两名飞行员身上的通讯器材也没有发出讯号,增加搜救的困难度。

  据“中央社”报道,这架编号0827AT-3教练机失踪后,两名飞行员段连升和丘一峰一直未联系上。台军方对此表示,根据当时天候状况及失联位置来看,飞行员极可能因云层误
判高度,发生撞山意外,而台军方也随即分由陆上、空中进行搜救。

  这两名飞行员都带有通讯器材,但到今天没有发出信号,据研判可能遭到冲撞毁损,甚至是两人来不及使用。

  据悉,AT-3型教练机是台湾研发成功的喷射机,除是空军官校用作教练机外,也是空军飞行特技小组的专用飞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