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雷声公司将为美陆军生产“毒刺”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2日 10:27 舰船知识网络版

  [P.R.新闻网2003年6月2日报道]雷声公司收到美国陆军1项价值超过1640万美元的合同,在2003财年生产139枚"毒刺"Block I导弹,于2005年1月到4月间交付。

  雷声导弹系统公司地面作战产品线副总裁保罗·沃克尔说,这项合同将满足陆军2018年前维持部队"毒刺"导弹的需求。"毒刺
"Block I导弹是"毒刺"导弹系列的最新型号,已装备于美陆军和海军陆战队,也可向国外出售。"毒刺"Block I导弹对硬件和软件都进行了改进,针对包括战斗机、攻击直升机、无人机和巡航导弹在内的现代威胁,可提供更高的精确打击能力。雷声导弹系统公司还生产"毒刺"Block 1导弹(FIM-92E)、"毒刺"RMP导弹(FIM-92E)等各类地空、空空和海防型"毒刺"导弹。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