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某型号首飞试验队赴基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2日 09:37 中国航天报

  6月1日,一列满载着某型号试验队员的专列缓缓地驶出站台,带着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全体员工的殷切期望和重托向试验基地进发。

  此次试验是对该型号全方位技术状态的考核。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非典的时候,其首飞成功的意义尤为重大。

  试验队领导表示,已经把防治非典作为试验队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采取了严格的措施,备足了防护用品,做好了防护预案,做到抗非典与保成功两不误。同时,将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态度,坚持“严细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安全、确保质量、确保成功。

  为全面做好各项研制工作,该型号研制队伍提出了“高起点、高标准,全力以赴,确保首飞成功”的工作目标。出厂前,他们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充分借鉴其他型号成功的经验,在组织管理和质量工作上进一步查找薄弱环节,做到吃透技术、规范操作,确保人员和设备安全进场。(杨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