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参与F-35竞争的F135发动机通过关键设计审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2日 09:23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航宇》2003年6月2日报道]美国普·惠公司称,该公司为美国防部F-35"联合攻击战斗机"(JSF)研制阶段发展的F135发动机已成功通过了最后一个重大的设计审查,而且,该发动机将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试验。

  尽管该公司没有透露这次关键设计审查(CDR)的细节情况,但5月30日在该公司与《每日航宇》记者的谈话中说:"审查的结果是非常令人满意的。DOUBLE_QUOTA
TION
关于审查的详细情况最早在本周发布。

  有上百位JSF的领导者和其他的JSF计划合作者参加了5月5日到9日在美国克伦威尔进行的F135发动机的CDR。这次CDR为今年9月首次进行的发动机地面试验打下了基础。F135发动机的首飞定于2005年进行。

  在目前的系统研制与验证(SDD)阶段,JSF联合攻击机计划将采用F135发动机,但在此之后,F135发动机将与通用电气公司和罗·罗公司研制的F136进行竞争。F136发动机将在2003年第四季度进行其下一轮的设计审查。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