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祖台商陈书当局呼吁尽速恢复“两马”通航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2日 09:2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2日消息在福建投资经商的马祖籍商人,昨天联名向马祖县长陈雪生、议长陈振清及“立委”曹原彰表示,目前两岸SARS疫情均已稳定,从4月8日起暂停的“两马”航线应尽速恢复通航,避免两岸越走越远。

  据台湾媒体报道,包括去年退休的前马祖中学校长何剑飞在内的十四位在大陆投资的“马商”代表,昨天传真一份联名函,向陈雪生等人表示,由于SARS疫情肆虐,马祖到马尾
间航线从4月8日起暂时停航,造成因投资、探亲、访友需往返“两马”间的乡亲极不方便。

  他们表示,目前世界卫生组织专家认为,两岸疫情均已稳定,福建省除了有3例输入型SARS病例之外,再没有任何疫情发生。

  他们表示,希望“小三通”能使两岸越走越近,而不是越走越远。因此,建议先恢复马祖至马尾货物通航,月底前恢复人员通航,以方便乡亲往返并促进地区经济发展。(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