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大学一批年轻干部挑起教学科研重担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2日 09:18 解放军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邹宏、任刚报道:6月初,从信息工程大学传出喜讯,该校又有10多项科研项目中标国家“863”计划,更令人欣喜的是参与这些课题攻关的科技干部平均年龄不足30岁。

  信息工程大学党委认真学习领会江主席有关人才建设的思想,结合学校实际,精心制订了人才建设规划,着力培养能够站在信息科学前沿,组织谋划武器装备创新发展和关键技
术攻关的科研队伍。学校先后选拔出了10位“名师”、50位“名师培养对象”,让“名师”带领青年人才一起发展,形成科学合理的人才梯队。经过4年的建设,该校科技人才队伍中具有研究生学历的比例上升了11%,涌现出了以高俊、王家耀院士和邬江兴教授为代表的高素质人才方阵,一批青年教员挑起教学、科研重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