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党内公职退出媒体!扁放狠话 蔡同荣软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2日 08:5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1日消息台湾的陈水扁昨天以民进党主席身份指示所有党籍公职人员要在九月五日前退出广电媒体的经营,对此,身兼民视董事长的民进党籍“立委”蔡同荣今天表示,他将认真配合陈水扁的决定,在九月五日前,在辞去民视董事长、或是辞“立委”与中常委间择一选择。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由于蔡同荣仍未表态是否辞去民视董事长,媒体记者今天一
大早就守候在民视大门口,等候采访蔡同荣,蔡同荣为省去日后烦恼,上午主动召开记者会说明。

  蔡同荣表示,他是在昨天中午接到民进党秘书长张俊雄告知陈水扁的宣示,他没预期扁会做出这样的裁示。

  蔡同荣说,现在陈水扁已经做出宣示,在道义上与伦理上,他“很愿意、也会认真配合”陈的决定,让陈顺利连任。

  至于何时做出决定,蔡同荣指出,朋友给他的意见相当分歧,有人要他辞去“立委”,说不差他这一席,但先前已有几百位支持者表达反对,要他干脆退党。

  蔡同荣说,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他一直是与太太相依为命,将在与太太及朋友商量后,再做决定。(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