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广州军区某防空旅不拘一格选用高学历干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2日 08:52 解放军报

  某防空旅党委树立“人才第一”观念;不拘一格选用高学历干部

  本报广州6月11日电贺永明、特约记者钟友国报道:刚刚通过研究生考试并被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录取的广州军区某防空旅参谋胡绍华和副指导员胡国忠,今天又分别被提升一职。

  胡绍华和胡国忠都是该旅的优秀大学生干部。在部队机械化信息化建设实践中,他俩敏锐意识到,要适应新军事变革和部队跨越式发展需要,必须提高自己的知识能力和综合素质。在努力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他俩利用点滴时间发奋学习,终于以优异的成绩被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录取。

  就在两人即将脱产上研究生前夕,他们的职务也该调整了,经组织考察和群众评议,旅党委决定读研究生不影响职务晋升。两人“揣着提升命令去读研究生”在部队引起强烈反响。许多干部说,部队建设需要新型军事人才,旅党委坚持“人才第一”的观念,不拘一格选贤任能,体现了正确的用人导向。只有坚持不懈地抓好自身学习,才能干好本职工作。目前“抓学习、强素质、求发展”在该旅蔚成风气。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