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共和党议员拒绝对伊情报真实性问题展开正式调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2日 08:3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会共和党议员6月11日拒绝了民主党提出的对有关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情报真实性展开正式调查,称这样的调查会损害情报机构的工作。

  据报道,共和党表示,国会的情报和军事委员会的常规监督对于评估有关萨达姆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情报已经足够了。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共和党议员罗伯茨称,目前并没有证据显示情报机构的工作有误,对情报进行调查就等于间接地表明发生了可怕的错误

  他说,对于情报问题的一些批评是出于政治目的的,他不会允许情报委员会成为任何政治策略的工具。他同时指出,这样的批评已经对情报机构构成了伤害。

  不过,情报委员会仍将从下周开始对伊战前关于伊拉克对规模杀伤性武器以及伊同恐怖组织关联的情报举行听证会,以查明这些情报是否准确、合理。如果调查显示其中存在某种异乎寻常的错误,委员会将采取进一步行动。

  据悉,中情局已经开始向情报委员会提交这些情报的一些细节情况。该委员会民主党人士表示,他们将继续向罗伯茨施压对此事进行调查。军事委员会对情报问题的闭门听证会已经开始。(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