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埃及情报局长苏莱曼使命艰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1日 22:40 人民网

  人民网开罗6月11日电记者徐平报道:埃及情报局长苏莱曼作为总统特使前往巴勒斯坦,本来是进行调停的,但是以色列突然暗杀朗蒂西,使他的使命无法完成。

  苏莱曼在拉马拉先会见了阿拉法特,然后会见了阿巴斯。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引述消息灵通人士的话说,苏莱曼本来还将和多位巴勒斯坦武装的负责人举行会谈,但现在这些都告吹了。

  消息透露,其实埃及情报局长是带有一个计划去巴勒斯坦的,大体内容是巴勒斯坦各派在6个月的时间里暂时停止发动对以色列的袭击,埃及将派一个安全代表团进入巴勒斯坦,而美国也派一个类似的小组进入以色列,由埃及和美国一起对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人进行监督,避免双方的暴力冲突,以使路线图计划能继续走下去。

  苏莱曼本来是在哈马斯、杰哈德和阿克萨烈士旅发动对以袭击后为挽救局势而去的,谁知以色列发动了暗杀朗蒂西的行动,使局势一下变得相当复杂了。目前的巴勒斯坦一片愤怒声,“报仇,报仇!”“朗蒂西,到特拉维夫去反击!”

  更麻烦的是,除哈马斯一再声称所有以色列人都是攻击目标外,杰哈德和人阵等组织的领导人还将目标对准了巴勒斯坦政府,要求阿巴斯政府改变停止反以占领斗争的承诺,并要求阿巴斯理辞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