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塞尔维亚前国安局局长被引渡到海牙法庭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1日 21:42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6月11日电(记者杨成明)塞尔维亚和黑山的塞尔维亚共和国警方11日把被前南问题国际法庭指控的一名战犯嫌疑人——塞尔维亚内务部前国家安全局长约维察·斯塔尼什奇引渡到海牙法庭。

  据南通社报道,斯塔尼什奇11日早晨从贝尔格莱德中心监狱被押送到贝尔格莱德机场,后乘民航班机前往荷兰,并于当天上午被关押在海牙斯弗海宁恩监狱。

  海牙法庭指控斯塔尼什奇于1991年至1995年期间在克罗地亚和波黑犯有反人类罪。今年3月13日在塞尔维亚前总理金吉奇遇刺身亡第二天,斯塔尼什奇被塞尔维亚警方逮捕。

  另据报道,南联盟前总统佐兰·利利奇已于10日抵达海牙。他将于今后几天在海牙法庭审判南联盟前总统米洛舍维奇时出庭作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