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务院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渔业船舶检验条例草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1日 19:5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1日电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今天(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船舶检验条例(草案)》。

  会议认为,对渔业船舶实施强制检验是国际通行的做法,目的在于保证渔业船舶具备安全航行、安全作业和防止污染的条件,保障渔业生产和渔民生命财产的安全。为此,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船舶检验条例》是十分必要的。会
议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船舶检验条例(草案)》经进一步修改后,由国务院公布施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