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拉姆斯菲尔德表示 铲除萨达姆残余需时间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1日 19:51 今晚报

  正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访问的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10日说,无论联军有没有得到增援,铲除萨达姆政权残余力量的抵抗还需数月时间。

  拉姆斯菲尔德当天在与葡萄牙国防部长保罗·波塔斯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萨达姆敢死队以及伊拉克复兴社会党成员,很可能还有特别共和国卫队等萨达姆政权残余,仍然在伊拉克活动。拉姆斯菲尔德说:“他们就是定期袭击联军部队的人,有时还能得手。”
拉姆斯菲尔德认为,这些萨达姆政权的残余力量在今后两三个月内不会被彻底根除,即便联军向伊拉克增派两三个师,也不能立即解决这一问题。他说:“根除萨达姆政权残余需要时间,我们打算这样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