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咬定是“基地”分子炸死4名驻阿富汗德国士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1日 19:4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德国国防部长6月11日透露,上周六造成4名驻阿富汗德国维和士兵死亡的自杀性袭击制造者是本·拉登“基地”组织成员。但是阿富汗官员却表示,他们仍在调查这起袭击事件。

  据报道,上周六,一辆载着炸药的车辆与一个公共汽车队逼近后发生爆炸,造成4名德国士兵以及至少1名阿富汗平民死亡,另有29名乘客以及10名阿富汗过路人受伤。这个车队
原本是要将车上的德国人送到机场回国的。

  德国国防部长彼得·施特鲁克11日接受电视媒体采访时称:“我们已经确认袭击者属于‘基地’恐怖组织。”他没有透露袭击者身份,但表示袭击者与一些阿富汗地方军阀以及前塔利班政权有关。

  在喀布尔,阿富汗警方则表示,他们没有任何情报显示上周六的袭击事件与“基地”有关。警方称他们仅仅找到袭击者尸体残肢,因而无法确认他的身份,甚至不知道他是阿富汗人还是外国人。

  阿富汗过渡政府总统卡尔扎伊称这起袭击是国外恐怖分子制造的。他说,他认为袭击者不是阿富汗人。目前阿富汗警方仍在调查该案。(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