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高官承认:英国与美国在伊朗问题上存在分歧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1日 18:5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1日电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10日在议会发言时承认,在伊朗问题上,英国与美国存在分歧。不过,斯特劳没有透露英美究竟在哪些方面存在分歧。

  据国际在线报道,斯特劳只是强调,在伊朗问题上,英国不会寻求对伊朗政权进行更迭。

  斯特劳还指出,美国总统布什也曾公开说过,美国不会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

  报道指出,最近,美国一再指责伊朗谋求发展核武器、支持恐怖组织、干涉战后伊拉克事务,不断向伊朗政府施压。英国首相布莱尔也警告伊朗不要窝藏“基地”组织成员,但英国一直努力与伊朗保持“建设性接触”,与美国的强硬政策形成了鲜明对照。(牛道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