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安南将与美国两高官讨论伊拉克和中东和平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1日 18:4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1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的发言人10日宣布,安南11日将赴华盛顿与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和美国负责国家安全事务的总统顾问赖斯举行会谈。

  安南的发言人埃克哈德当天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安南将和两位美国政府高级官员讨论伊拉克和中东和平进程等问题。

  同一天,联合国官员透露,如果时间允许,安南还将会见美国总统布什,但日程目前还没有确定。

  据悉,由联合国、欧盟、美国和俄罗斯组成的“中东问题四方”将于22日在约旦就中东问题举行高级别会议。(钱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