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总政治部要求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纲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1日 17:5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1日电解放军总政治部10日发出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官兵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精神,加深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理解,在全军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新高潮。

  总政治部组织出版部门迅速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纲要》印发全军,并专门发出通知,要求全军团以上领导干部和机关干部要认真研读江泽民同志一系列重要著作,以
《纲要》为线索,从整体上深入系统地学习掌握“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基层要以《纲要》为主要辅导材料,选读江泽民同志的若干重要著作,深入学习掌握“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基本精神和基本观点。

  总政治部的通知说,各级党委和政治机关要把抓好《纲要》的学习,作为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的实际步骤,通过学习,在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时代背景、实践基础、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历史地位的认识上达到新的高度。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要紧密结合实际,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取得新的成效。要把全军官兵的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上来,把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六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江主席的指挥,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为我军的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努力奋斗。(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