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建造信息技术资源管理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1日 17:0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联邦计算机周刊》2003年6月4日报道]美陆军网络企业技术司令部正建立陆军企业基础设施资料库,以更好地管理所有的信息技术资源。该资料库是一个资源管理数据库,将全程跟踪硬件、软件以及信息技术服务的购买、使用、耗费以及废置情况。

  陆军小型计算机项目(ASCP)办公室参与了这项仍处于发展筹备阶段的工作,在过去几个月里,该办公室所掌握的数据将构成资源管理数据库的基础。

  陆军网络企业技术司令部于2002年10月开始运作,其工作就是管理陆军的网络与信息技术。它将利用这些数据,确保各种资源和系统能够满足作战需求以及网络规范,即满足陆军企业体系结构。

  陆军小型计算机项目(ASCP)办公室的现有能力能够满足企业资料库的需求,它正与陆军网络企业技术指挥部一同将其所拥有的信息综合到一个更大的数据库中。

  陆军小型计算机项目办公室的市场导向系统是一个政府范围内基于互联网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鉴别、评估及采购产品及服务。该系统将用于陆军企业基础设施资料库中。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