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尼巴厘岛爆炸主要嫌犯之一否认参与袭击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1日 16:5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1日电其中一名被指是去年印尼巴厘岛爆炸案主谋的嫌犯11日否认在事件中担当任何直接的角色,但是他承认可能要对攻击负“道德责任”。

  作上述表示的是其中一名主要嫌犯萨穆德拉。他是一名电脑专家。他是在另一名嫌犯阿姆罗齐受审时出庭作供时作以上表示的。

  有关方面认为,萨穆德拉和阿姆罗齐两人同属伊斯兰祈祷团。这个组织被认为与“基地”组织有关联。

  萨穆德拉11日在印尼法庭上表示,他曾经告诉别人要攻击白人,因此,他对巴厘岛袭击事件有道德上的责任。

  他指称是阿姆罗齐计划了去年10月12日在巴厘岛发生的攻击事件,导致202人丧生。

  萨穆德拉向法庭说,他的意见是向美国发动攻击,但是,有关巴厘岛攻击须要问阿姆罗齐。

  阿姆罗齐被指购买了用以制造炸弹的爆炸材料,以及拥有爆炸案中使用的小货车。

  萨穆德拉也面对类似的恐怖活动指控,他的审讯在本年6月2日开始。如果罪名成立,萨穆德拉和阿姆罗齐都可能被判处死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