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设定2015年的IT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1日 16:44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联邦计算机周刊》2003年6月5日报道]到2015年,陆军应该有能力向其90%的服务器发送安全补丁程序,或者,当获知存在潜在的安全问题时,在12小时内切断服务器的连接。到2015年,陆军还应该有一个全球帮助桌面操作(系统),可在任何操作环境下处理任何服务问题。

  有两个目标,即改进网络防御和降低信息技术成本,已经被陆军官员安排为服务计划
的一部分,该计划将改进其IT基础设施的管理和安全。

  陆军网络事业技术司令部的企业系统技术活动(ESTA)主管说,除了执行活动所需的经费外,陆军目前有了更多的好想法,其目标是能够达到的。

  在陆军小型计算机计划的IT会议上,该主管就2015年的安全和IT管理提出了几项目标:

  * WEB服务器渗透率为0。

  *控制登录网络服务和存储数据是基于分配给用户的任务,而不是用户身份。

  *提供1个共同的相关操作画面,在安全问题发生后30分钟内,获得网络状况的信息,在2小时内提供事件的分析。

  *完成正在进行的服务器和应用软件合并。

  *降低用户IT"自助"的平均时间,从目前的每周5小时降到1小时。

  2002年10月,网络司令部开始运作,它的工作是对陆军网络和IT进行企业级管理。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