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登辉欲与弊案撇清关系 刘泰英刻意低调未作响应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1日 16:0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1日电已被求刑16年的刘泰英在交保候传后,11日上午8点左右到“中华开发”上班。台湾的媒体报道称,这几天刻意保持低调的刘泰英,即使对李登辉“大赞”其言论,未作任何响应。

  对于刘泰英涉嫌12余起弊案,李登辉称,他“不清楚刘泰英涉案内容”。不过李登辉“大赞”刘泰英“为国民党、也为台湾社会做了很多事,贡献很大,也对台湾的经济有帮助
”,刘泰英被起诉,他认为“很可惜”。有媒体认为,李登辉这么做是要急欲撇清与系列弊案关系。

  对此,刘泰英的好象是毫无反应。11日上午8点不到,刘泰英走出家门,不理会媒体,即使被问到有关李登辉称许他的话,刘泰英还是毫无反应。

  据悉,至于“中华开发”金控董事长的座位,台财政主管部门限期本月20日要有动作,但刘泰英表示将以不辞职来证明自己的“清白”。

  据了解,刘泰英是李登辉担任国民党主席时的大管家,也是李登辉亲信。因涉多起弊案而被拘押4个月,期间抖露多条重要内情,而主要责任的矛头直指李登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