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军营内银行遭抢劫 持枪歹徒抢走300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1日 16:04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6月11日电(记者赵卫、秦大军)11日上午10时,台湾高雄市发生了一起银行抢劫案。离奇的是,这起劫案的案发地点竟然是位于该市左营区的海军营区内。

  据台湾媒体报道,10日上午,3名持枪歹徒混入高雄左营海军营区内的台湾土地银行收付处,抢走新台币现金300万元后逃逸。目前军警正在对案件进行调查。据目击者说,这3名歹徒身穿军人工作服,向大门卫兵佯称入内修理水电管路,顺利混入营区,到土地银行收付
处则亮枪行抢。

  近两个月来,台湾接连发生针对银行的抢劫案。10日,新竹警方宣布,发生于5月27日新竹第十信用合作社运钞车劫案侦破,遭抢走的3500万元新台币现钞已追回239万元,警方逮捕了8名嫌犯,还有1名嫌犯在逃。被捕嫌犯还承认,发生于4月4日的新竹十信另一起涉及254万的劫案也是他们同伙所为。此外,不久前台湾也曾发生一起肉品市场运钞车遭劫案。

  岛内舆论认为,台湾最近频频发生抢劫和开车撞楼自杀案,显示治安不靖,民众生活困扰多。(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