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联合国监核会主席布利克斯对美国批评者进行反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1日 16: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1日专电据英国《卫报》11日报道,联合国监核会主席布利克斯表示,美国和伊拉克都有人攻击他,但他并不太在意。

  布利克斯在接受该报采访时表示:“华盛顿有诋毁我的人,他们这些坏蛋四处对媒体说我的坏话。我并不是非常在意,就像晚上遭蚊子叮,早上有点痒或红肿罢了。”布利克斯称五角大楼某些人对他进行了一场诋毁运动。

  在回答伊拉克是否仍然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问题时,布利克斯表示他还是“不确定”。他说,虽然伊拉克没有可信度,但这并不表明伊拉克就一定犯了错。

  布利克斯同时表示,伊拉克萨达姆政权曾散布谣言说他是同性恋,并每两星期到华盛顿那里听取指示。

  布利克斯将于本月底从联合国监测、核查和视察委员会主席的职位上退休。他是从2000年3月起担任这一职务的。(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