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利比里亚国防部长前往加纳参加停火谈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1日 14: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1日电利比里亚国防部长齐伊10日说,他将前往加纳,与包围首都罗维亚的叛军举行停火谈判。他还说,双方达成停火协议的希望“很大”。

  据法新社报道,齐伊与利比里亚总统泰勒会谈后表示,他将是利比里亚停火委员会成员之一,该委员会将前往加纳与叛军展开有关停火的谈判。

  他表示:“应先停止敌对,我可以对各位保证,达成停火的可能非常大。”

  此外,西非国家的外交官也将在蒙罗维亚会晤泰勒总统,设法调停停火协议。

  利比里亚人与外国人担心拥有100万人口的蒙罗维亚爆发流血冲突。过去7年,利比里亚一直饱受内战之苦。

  联合国、西非国家的调停者以及美国方面一再呼吁停火,让谈判代表恢复和谈。利比里亚政府宣布恢复和谈,并坚持叛军应先撤至以前的据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