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伦敦囚车被截 押解员受伤3名囚犯逃脱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1日 11: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在英国首都伦敦的南区10日发生拦截囚车事件,3名囚犯成功逃脱,其中1名囚犯在中午向警方自首,另外2人仍然在逃。

  据报持械男子乔装邮差截停了押解囚犯的囚车,并向囚车司机膝部开枪,以及用枪抽打一名押解员。

  事发在伦敦时间10日早上9时10分,在南部大象与城堡区(Elephant and Castle)附近的一个地方法院外。

  3名逃犯分别是托尼·彼得斯、克利福德·霍布斯、诺埃尔·坎宁安,他们都年约四十多岁。其后托尼·彼得斯已经向警方自首。

  霍布斯和坎宁安两人原本要出庭接受盗窃和串谋的指控。彼得斯则因为另一起劫案需要出庭。

  当时他们由布里克斯顿监狱被押解往法庭,中途逃脱,

  监狱方面的发言人说:“一名持有猎枪的男子恐吓司机,其后他开枪,子弹穿过囚车的门打中司机的膝部。”“在囚车上的其他保安人员、乘客被人用枪抽打。”“司机下车后,3名囚犯便从车的后座逃走。”

  当时在车上还有另外7名囚犯,他们并没有尝试逃走,其后被安全送到法院。

  法庭人员说,所有排期在周二审讯的扣押案件都要押后。

  有现场目击者说,整个事情发生前后不到数秒或数分钟。

  囚车的司机和押解员被送往医院治理伤势,现场则被封锁调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