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秘鲁60名被绑架人质获释 政府否认是游击队所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1日 09:2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1日电被秘鲁武装组织绑架的60名建筑工人10日已经获得自由。

  该武装组织9日袭击了安第斯山脉一家阿根廷公司所属的营地,绑架了这些人质。该公司正在修建一条天然气管道,把天然气从秘鲁原始森林输送到太平洋沿海地区。

  如今,秘鲁阿亚库乔地区的行政长官说,这些人质未受伤害。他还说,当秘鲁保安部
队接近绑架团伙时,绑架者逃跑了,目前,数以百计的军人和警察正在山林中寻找这些绑架者。

  被绑架的人质包括三名秘鲁警察和来自阿根廷、哥伦比亚和智利的八名外国人。

  据报道,绑架者曾经要求大笔赎金,并威胁说,如果保安部队试图营救人质,他们就杀死这些人质。

  一名当地记者说,他看到的一份警方文件说,参与绑架行动的是名为“光明道路”的游击队。但迄今为止,秘鲁当局否认这一传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