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BAE系统公司与电子空间公司合作开发先进成像设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0日 23:4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防务》2003年5月28日报道]英国的BAE系统公司与爱尔兰的电子空间(eSpatial)公司目前结成了战略伙伴关系,共同发展和供应基于电子空间公司商业现有技术的四维加密图像解决方案。

  根据规定,BAE系统公司的C4ISR分部将要研制和提供下一代能支持采用电子空间公司iSMART技术的网络应用能力方案。该方案将为指挥官提供一幅完整的并不断更新的战场环境
图。

  ISMART产品设备能够将各种来源的大量数据进行综合,包括地形、空间和图像数据。此外,该产品对带宽要求不高。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